三人所搭成的船漸漸被濃霧吞沒,四周的景色早已看不清楚了。

「差不多要到了……」等待著前去探情況的PM們回來,米奈支著頰看著遠方。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任務所要調查的地方--瑪幽海域了。

拿出了地圖想要確認一下位置,但圍繞在四周的濃霧根本無法辨認方向。

「哇啊......這樣下去該不會會迷路吧……?」苦笑了一下,米奈收起了地圖。

海勢越來越不穩定,四周的海浪越漸波濤洶湧了起來。

因巨浪而劇烈搖晃的船身,讓人有種船要沉了的感覺。

三人趕緊扶住身邊的東西,避免自己因船身的晃動而跌倒,「這到底是......」記得從前來瑪幽海域時並沒有這種情形才對。

肩上的大尾立不安的晃著尾巴,感受到大尾立的情緒,米奈趕緊安撫起牠。「這就是畢瑪博士指的天氣異常嗎?」邊安撫著大尾立小聲的嘟嚷著,似是為了避免PM們因自己的不安而感到慌亂般,努力控制著自己的表情,想隱藏住自己緊張的模樣。

「大家回來了!」不知是誰突然喊了句,三人朝船邊望去,彌漫著濃霧的船邊隱隱約約看的見前去探情況的吼吼鯨和吼鯨王的影子,而沙漠蜻蜓也隨之降落到船上。

「有沒有發現什麼?」玥殤拍了拍沙漠蜻蜓的頭問道,而紙鳶和米奈也分別朝著浮上水面的吼鯨王和吼吼鯨問著同樣的話。

三隻PM朝著訓練家叫了聲,像是想要表達什麼。

船身再次劇烈的搖晃了起來,和一直被巨浪影響的晃動不同,而是像是被什麼用立的撞了一下般的搖晃。

一下、兩下、三下,一次次的撞擊著船身。

「嗚......」強壓下了船身晃動所造成的暈眩感,米奈瞇起了紅色眼睛看向海面。

不遠處隱約看的見保母曼波群混亂的朝遠方逃竄,而船邊巨牙鯊群朝船體攻擊著。

「是巨牙鯊......!吼吼鯨!」米奈大聲的喊了聲吼吼鯨,吼吼鯨應了聲後回過身攻擊海中的巨牙鯊群。

「吼鯨王!和吼吼鯨一起阻止巨牙鯊們!」同樣發現了巨牙鯊群的紙鳶,也跟著指揮起吼鯨王護住船。

在吼鯨王和吼吼鯨攻擊巨牙鯊群的同時,船上突然出現了『碰』地巨響,隨之而來的是玥殤的驚呼聲,擔心同伴安危的紙鳶和米奈同時回過頭看向玥殤,只見一隻不知何時出現在船上的海魔獅正朝玥殤攻擊,方才的巨大聲響大概也是海魔獅造成的。

沙漠蜻蜓抵擋著海魔獅的攻擊,但在這種大風大雨中身為地上PM的沙漠蜻蜓似乎顯得有些吃力,不過在吃了幾下海魔獅的攻擊後也漸漸穩定下來開始逼退海魔獅。



不久,兩邊的戰鬥漸漸穩了下來,攻擊著船的巨牙鯊群和海魔獅都被PM們抑制住了,而船身的晃動也漸漸停了下來。

風雨不知在何時停了,但四周瀰漫的濃霧仍未消散。

因戰鬥結束而放鬆下來的三人將PM收回了寶貝球中,隨後走進船艙內休息。

在此同時,一抹巨大的黑影越來越往船的上空靠近。

等到三人察覺之時,黑影已經完全籠罩住整艘船了。

END

Comments are closed.